剛剛發生一件蠢斃的事欸!!


呵,不是有句話說:



不是我怕你就是你怕我!!

(也許沒有我自己掰,哈哈哈)





結果呢,
蟑螂跟人類相遇
變成了笑話?!




我看到蟑螂
頻頻跺腳,一直鬼吼鬼叫
還一直跳來跳去



蟑螂看到我
六隻腳,移動的好快





他的世界,我的世界
哈哈哈!!
很蠢,我覺得!!
也許蟑螂不怕人
是每次人看到蟑螂就會亂叫就會亂跳
蟑螂可能覺得有天災了吧!!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:D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umi123 的頭像
    rumi123

    朝向太陽的花

    rum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